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炽一天火

炽一天火

 

【靖玄岛今天不吃饭】今天的任务是抓猫

  浅浅造谣一些九星可能日常~

  本篇来自列表点梗w

  如果有ooc那全是我的锅

  

  

  暖阳融了冬雪,春日悄然而至。靖玄岛的前院中搭起了一架架烤炉,舒龙琴心大厨今日推荐菜:烧烤。


  众人兴头正好皆在准备今日这顿烧烤的食材或是炉炭,惊闻一声巨响从玉衡院中传出,只见挹天癒顶着黑成炭的脸握着癒天之杖缓缓从中走出。


  剑风云戳了戳隔壁已经开始喝酒的月无缺,小声道:“癒者看起来很生气,发生什么事了吗?”


  月无缺看向满脸凶煞气的挹天癒,放下了手里的酒杯,嘟囔道:“切,玉人可是没惹到他。”


  原无乡看了一眼还冒着滚滚浓烟的玉衡院,有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惊觉:“不会是玉衡星又偷偷溜走了吧?”


  闻言,捧着一盘牛肉过来的意琦行皱起了眉头,那时云涛鱼龙的诛魔之招威力过甚,在接任开阳武曲星前他经脉寸断功体尽失,而地冥的伤相比他而言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连他这段时间都要被挹天癒摁着去疗愈阵法里调息一个时辰,更何况地冥?


  听闻诛灭魔始后,地冥失了肉身只余魂体寄附在一棵花树上。作为靖玄九星好同事·劳模奶妈·挹天癒本着医者仁心向好友和凤翥求助才将地冥从一株植物的状态中解放出来。现在看来,倒不如不帮这个忙,好歹一株植物不会跑,连灌药都更方便呢:)


  挹天癒真的很烦,这里有一堆不管不顾就要往前冲的同事,还有一只时不时会落跑的伤重黑猫,这靖玄九星真是一秒也待不下去了!


  问菩提上前宽慰道:“癒者,稍安勿躁吧,当务之急是先找到玉衡星的行踪。”


  人人皆知玉衡星的马甲很多,他今天是永夜剧作家,明天是无神论,上一秒是瑟斯二世,下一秒是奇梦人,那么这次爱落跑的黑猫开了哪个马甲出门呢?


  答案是……


  哪个也不是。


  挹天癒更生气了,重伤未愈还开新马甲出去浪,手里的癒天之杖都快捏出裂痕了。


  “吾有办法。”谈无欲放下手里的竹简卷轴,“依照剑谪仙留下的靖玄文本,有一项是依靠九星之间的链接找到其中任一一人的位置。”


  八星链接,玉衡现踪。


  星幕上的玉衡星一身小麦色肌肤,金棕色的长发披散,一手托着罗盘,一手持着七罪命晷操,面前摆着数张塔罗牌,自称星桥引者·解璇玑。


  “咔嚓——” 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


  “咳咳。”谈无欲一挥拂尘,星幕落下,正色道:“文本中还有一个阵法,此去擒回玉衡星或可一试。”


  八位当世大先天对着阵法文本研究了一炷香的时间后,靖玄九星之捕捉不听话的黑猫大队——出发!


  白垩旷野·婆娑一院香


  解璇玑摘下面具,在软塌上坐定后开始思考自己就这样跑出来,靖玄岛那位蓝色的鱼医生会不会一怒之下变成金色的鱼龙玄魁。


  思虑之际,白垩旷野忽来一阵地动山摇,婆娑一院香中烛灭灯摇,解璇玑重新戴上面具,是太曦神照造访了吗?


  不,是玉衡冥神星的亲亲同事们呢!


  南北双秀与意琦行的剑阵铺天盖地的砸了下来,开着这等易碎壳子的解璇玑巍然不动,而每一招剑式都堪堪与他擦身而过,在地面上掀起无尽尘土飞扬。踏着尘土,月无缺与剑风云两人一左一右一招恒山补天手稳稳捉住了不听话的黑猫。此时,问菩提诵一声佛号稳稳落进阵中,双手搭上解璇玑的肩膀,轻松道:“计划成功,在这里的果然只是一个替身障眼法,谈先生妙计。”


  白垩旷野的崖下,巧妙脱身的解璇玑松了一口气,还好他早有准备,只叹这机会竟用在了逃脱同事的追捕上。


  “地冥。”一只手冷不丁的搭上解璇玑的肩膀,他回头,惊见好大一个挹天癒,不是,好大一个玄魁敇天用可以杀人的眼神盯着他,不及解璇玑反应,眨眼一瞬,眼前的景象便换了,谈无欲收势停手,阵法落定消散,余下五星也一一顺着阵法站位回归。


  靖玄九星捉猫大队大获成功!


  正在烤肉的舒龙琴心感觉可以预见地冥未来几个月的生活都不会过的太欢喜……

  

  

  

  tag是随机挑本篇中出现戏份较多的人打的~

炽一天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炽一天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